明明五月就是我的生日月,為什麼,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考驗呀!


我的錢~~在店裡努力一點一滴(1元5元的)存起來的小錢兒~


就在這個月~~~~~如春水般一去不復返呀!(嗚嗚!)


小乳牛,最近才剛幫她取了個超讚的綽號(自以為讚)──“貓界的蔡琴”,最近的狀況實在不太妙,唉!


一開始以為只有疥癬的問題,後來帶去醫院才發現是個曼妙的小姑娘,於是除了原本的住院費及治療費外,又得多加上一筆結紮費。不過這些都在我的預計內,畢竟,我想做TNR想好久了呀!只是一直沒對象,小牛,就讓你成為天字第一號吧。


但最近去醫院探視時,發現小乳牛的眼角時常出現紅紅的分泌物,一開始醫生認為是因為疥癬的關係。不過這幾天除了分泌物又加上好幾個噴嚏,不放心的我還是請醫生再幫她做檢查。這才發現,小乳牛感染了所謂的「卡里西病毒」。昨天剛知道時,因為不懂所以只有聽醫生的解說,感覺起來是個還好解決的小病。但回家自己上網查了後,才發現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(不過有某人說是我看的太嚴重了,泣)。雖然不容易嚴重到致死,但容易傳染、潛伏期長、治療時間可能會很長、復原了可能會成為帶毒者;這些種種,我想都使小乳牛離認養之路又更遠了些。想到小乳牛因為卡里西可能會有舌頭潰瘍的現象就很心疼,難怪這幾天去看她,乾乾都沒吃完。給我一個大哭的臉吧!


原本預計下個禮拜把小乳牛接回店裡安置,等待疥癬療程結束或者順利的找到新爸媽。但現在考慮嘟嘟和果果的身體健康下,可能得讓小乳牛一直住在醫院了。



燃燒吧,金錢兒!既然無法把你留住,就好好發揮功用,要讓小乳牛康復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odo27 的頭像
    andodo27

    andodo27的部落格

    andod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