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生困難的不是該怎麼做選擇,而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!」

    -----花樹下的約定第十四集,阿雷對深深說。


有一陣子沒有看台灣自製的戲劇了,一方面是8.9點檔播出的時間通常我都在顧店,另一方面則是沒看到自己有興趣的題材。


花樹下的約定在開拍時就有注意過他們的新聞,咳,老實說是因為小許的關係;不過雖然有注意卻沒有一定要收看的動力,主要的原因在於他們是「客家戲劇」。(別罵我啊T-T)(一方面是我要顧店啦)


忘了是哪一天晚上,因為工讀有來,所以得了個空。不知道做什麼的情況下,我就想說來找一找客家電視台到底是哪一台好了。結果就這麼剛好,找到的時候剛好在播花樹下的約定耶。


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呵。


第一次看就覺得感覺還不錯,我喜歡這種有點小品、貼近現實卻又很細膩的戲劇,花樹另一個優點就是沒有廣告、不拖戲。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客家話,但是搭配上字幕,收看時是不會產生任何障礙的。反而會讓你覺得,客家話聽起來其實滿可愛的耶!(我超喜歡聽深深老師和筱蓉講客家話)



如果你曾經喜歡過台灣戲劇,那麼請不要錯過花樹下的約定。


如果韓劇、日劇的語言隔閡都無法阻礙你了,那麼千萬別錯過花樹下的約定。


花樹有溫馨、有搞笑、有熱血、有美景,當然也有帥哥、更有美女。週一到週五每晚八點,如果沒事做的時候,轉到17台看看吧!



花樹下的約定官方部落格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lovelytree






接下來又有更多讓人期待的台灣戲劇要上映了呢~
蔡岳勳導演的痞子英雄、王小棣老師的波麗士大人、梁修身導演的比賽開始
台灣其實還是有很多很多好戲的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odo27 的頭像
    andodo27

    andodo27的部落格

    andod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