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找個時間去拜拜了!


上上禮拜開始一直在嘟嘟的身上發現牛B(壁蝨),
連家裡的地板都被我找到幾隻,
之後趕緊噴蚤不到,家裡也消毒過,
不過卻還是陸續發現殘黨。
>_<




接著上禮拜突然看到牛牛的頸部有一塊禿了。
看到時就想可能是黴菌,
帶去讓醫生檢查後果然確定是長香菇。
>_<




然後,上星期六9/27,
店裡遭小偷光顧了!
詳細狀況之後再發文敘述吧。
>_<




再來還有,
這個星期二9/30毛毛突然左半邊的臉頰整片濕掉,
緊急跟工讀調班帶她去看醫生後,
才發現原來是鼻淚管塞住。
現在用眼藥+按摩,如果沒用的話就得麻醉通鼻淚管了。
>_<





最後,
昨天10/1我的筆電宣告網路不治,
即使跟工程師通了5.6通的電話,
以我殘障的電腦能力還是無法挽回;
現在只好等待工程師有空幫我抱回去醫治了。
(小偷的相關文章得等筆電修好才能PO了)
>_<









就是這樣,
一連串的事情,
我的人生最近過的也太精采了一點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odo27 的頭像
    andodo27

    andodo27的部落格

    andod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