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有點可怕喔!



前些日子和孟聊天時才聊到,今年因為開始運動,所以覺得身體比以往更好了(驕傲)。



我錯了......


人不可以說大話



我忘了我上個月才落枕,去看中醫推拿後痛了兩天才好。(生平第一次落枕)


結果前天耳朵好痛,還流膿,原本想可能是自己挖耳朵挖太大了受傷了,等個兩天應該就會好了。



結果沒有!



越來越痛,有時候連走路時都會痛。


今天把店裡電腦弄好(原本的主機得癌症 T^T),離開店還有段時間趕緊跑到附近診所去看醫生。



原來是中耳炎,悲慘的是一進去醫師還說你要看痘痘呀......
(人家晚上就失眠想早睡也睡不著嘛!)


跟某徐哭訴說我明明現在有運動,身體除了體力比較好,卻比以往多很多小病痛。


某徐說:「因為30歲有一個更年期阿!」



30歲!



更年期!







我不要我不要啊。


30歲的牌子(丟開)


更年期(踩)


抱著痘痘(自以為是青春痘),看著黃昏即將來臨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odo27 的頭像
    andodo27

    andodo27的部落格

    andod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