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來個某徐牌冷笑話


我:「好想吃巧克力喔!」
某徐:「那就買阿。」
我:「可是有人說懷孕不能吃巧克力」
某徐:「為什麼?因為有咖啡因?」
我:「因為會變黑。」
某徐:「妳會擔心的話就不要吃阿。」
我:「可是又有人說懷孕的時候有吃巧克力生出來的寶寶會比較開朗愛笑。」
某徐:「嗯,所以吃巧克力生出來的就會是......

















開朗愛笑的黑人!」







*****


總之,我還是忍不住慾望開戒了,所以才有這篇開箱文。
這間蛋糕是在PTT的咖啡蛋糕版看到的,只要看到會流動的巧克力我就忍不住想吃!
雖然常常會因為覺得麻煩或是運費的問題不了了之,
不過我想兔寶應該也是愛吃巧克力的(趕快推給他),
所以......
這次我行動力破表啊!








先來張外觀圖













他們家的蛋糕很有趣,分為3分熟、5分熟和7分熟。
有興趣的人請到官網看看吧:(我實在不是專業的美食專家XD)
http://www.dark.com.tw/chocolatecake.html








好,我們先看看蛋糕的樣子





差不多7吋大,一打開蘇小妹就說她聞到了巧克力的香氣(有沒有這麼誇張)
蛋糕很黑很黑(廢話,因為是巧克力呀),看起來感覺就很濕潤。


送來的時候是冷凍,保存方法也是冷凍,
原本想冷凍的蛋糕應該很硬吧,但是卻是軟到不行。
(蛋糕不是男生所以這樣講應該沒關係吧 XD)
結果我把蛋糕切的非常之醜,大家就別介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時候還感覺不出來它的特別喔!
經過烤箱的洗禮,蛋糕變成這樣......














融化了~
蛋糕先生(?)融化了!
在烤箱小姐溫柔的烘烤下,蛋糕先生溶解了(感覺有點恐怖)
看起來好像醜醜的,
但是吃起來真的,就是我要的那種流動的巧克力呀!


可能因為我們烤的太久,
所以外層的蛋糕有點酥酥的,
但搭上已經融化的巧克力,
那美味的搭配真是天作之合呀!


而且這顆蛋糕不算貴喔,這樣才$180。
當然運費要另外算啦!
因為我是自閉米蟲,又懶得找合購,
不過相信大家一定很簡單就可以湊到免運費的數量。
喜歡甜食特別是巧克力的人別錯過囉!



最後再來一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odo27 的頭像
    andodo27

    andodo27的部落格

    andod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